正规网投十大网站排名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6月30日,正规网投十大网站排名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方加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与会领导干部围绕“正规网投十大网站排名实验室改造及拾禄楼周边停车位扩建、园艺学科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如何推进科研成果转化”等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汇报七位调研课题主持者分别介绍了调研方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措施等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及现阶段取得的成果。

方加海对公司党政班子的调研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全力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要修改完善调研报告。领导干部围绕调研课题内容,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问题了解清楚、把原因分析透彻、把措施制定到位,进一步提升调研报告的质量,确保问题能解决、措施能落地。二是要有效推动问题整改。以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为导向,找准问题解决的思路和着力点,完善问题整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三是要加强调研成果转化。持续梳理调查研究成果,多角度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思路、办法和举措。四是要继续加强建章立制。结合调查中发现的制约学院发展“负面清单”,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形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长效化成果他要求,公司党政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防止“前紧后松”,特别是在“重实践、建新功”上下足功夫,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供稿:余文慧 审核:方加海 李向楠